博客來e-coupon 抗癌自癒力:正念減壓8堂課(附贈CD有聲教材)



博客來e-coupon

抗癌自癒力:正念減壓8堂課(附贈CD有聲教材)





抗癌自癒力:正念減壓8堂課(附贈CD有聲教材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抗癌自癒力:正念減壓8堂課(附贈CD有聲教材)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抗癌自癒力:正念減壓8堂課(附贈CD有聲教材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台灣有55萬人是癌症存活者,

「擔憂復發」,是許多病友揮之不去的陰影,

跟著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臨床心理師石世明學習正念,

幫助遠離癌症傷苦與復發陰影,過一個無懼踏實的生活?


就這本~打造心靈自癒力!

★溫馨!病友經驗分享:癒後人生這條路,你不孤單,看看學長姐怎麼活出新生命!

☆簡單!日常練習:從吃一顆葡萄乾開始,循序漸進,打開五感,體驗生活真滋味!

★實用!在家練習:簡易表格紀錄練習,一步一腳印,成效看得見!

☆智慧!正念語句:讓人如沐春風,吹醒無明、給你與擔憂和平共處的真勇氣!

★方便!附贈CD有聲教材:用心聆聽帶領,學習如何隨時回到當下,啟動癒後新生活!

醫學發達的當代,治癒癌症的機率已經大大提升;但結束療程後,許多人們卻活在擔憂復發的恐懼中。請跟著資深臨床心理師專業引領,學習專注意念,身體掃描、體驗心活在當下、身體活在當下,深深呼吸,開發內在能量,領略什麼叫做「用50元換500元的正念生活」……8週課程結束後,當你回頭看自己寫的作業,每一個字都代表著你的練習經驗、你的進步,更重要的是你和生命對話,在癌症治療之後,你真正將時間給了「你」自己,透過這個歷程你一點、一滴地學習如何「疼惜自己」。

若將擔憂和各種情緒比喻為海浪,你就是衝浪選手。你無法阻止海浪起伏,但能學習衝浪技巧,浪來了,踏上衝浪板,在浪頭上保持平衡。

若將各種情緒比喻為下雨,你無法控制是否下雨,但只要有一把雨傘,雨天仍然可出門,去你想去的地方。

正念即是衝浪技巧,是那把雨傘,讓你仍能享受生活,不在情緒空轉中虛度生命。

本書的目的並不是要消除擔憂,而是跟擔憂建立不同的關係。透過對擔憂的覺察,拿回對生命的主導權,幫助遠離癌症傷苦、復發陰影,啟動一個無懼踏實的全新人生。

【正念減壓8堂課】

第一課?? ?擔憂無止盡:認識擔憂內在反應,與其建立不同關係。

第二課?? ?認出情緒漩渦:了解負向循環及慣性,學習同在模式。

第三課?? ?不再對自己射箭:覺察慣性反應模式和受苦根源,運用擔憂與不如意。

第四課?? ?以呼吸接納:回到當下,從自我疼惜行動轉換態度。

第五課?? ?身體掃描:體察身心變化與情緒關聯,以覺察回應壓力。

第六課?? ?正念傾聽:將同在模式進行溝通,體驗不同品質的人際互動。

第七課?? ?開發內在能量:透過呼吸與個人深度力量接壤,從心出發,給予他人祝福與關懷。

第八課?? ?正念走出新生活:將專注與覺察融入生活,建立新習慣。

附贈:《抗癌自癒力──正念減壓8堂課》有聲教材

主講:石世明

曲目:(總長大約123分鐘)

1 我為何來到這裡

2 葡萄乾練習

3 呼吸覺察練習

4 3分鐘呼吸空間

5 正念走路

6 身體掃描

7 慈心觀練習

【正念推薦】(依姓氏筆劃排序)

王金龍(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身心科暨緩和醫療科主任)

邱仁輝(台北榮總一般外科教授級特約主治醫師)

何敏賢(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教授)

李燕蕙(南華生死學研究所副教授)

林耀盛(台灣大學心理系教授)

馬克?威廉斯Mark Williams (牛津大學臨床心理學榮譽教授)

馬淑華(香港靜觀中心創會導師)

許文耀(政治大學理學院院長)

黃達夫(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)

陳美碧(台北榮總護理部督導長)

陳德中(台灣正念工坊執行長)

溫宗堃(臺灣正念發展協會理事長)

正念冥想已漸漸進入醫學主流,許多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與澳洲的大學醫學中心都在醫療上運用它。石心理師在本書中收集了很多癌症病友,在他引導下做幾次的正念練習之後內心的震撼與感動。這是這本書特別珍貴的地方。讀者如能不急不緩地照這八堂課做練習,在每堂課練習之後,再朗讀病友所分享,定會感受到這份迴響的驚喜。──王金龍(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身心科暨緩和醫療科主任)

This book combines the latest clinical science with the ancient wisdom and practice of mindfulness. Shih-Ming Shih is an expert in this field, and his book speaks beautifully of the profound courage that any of us can discover already within us - courage that may be seen and cultivated if we take mindfulness to heart and follow its guidance.

An exceptional book by an outstanding practitioner and teacher.──Professor Mark Williams(Emeritus Professor of Clinical Psychology, University of Oxford)

石世明心理師是癌友正念課程的專家,具有豐富協助癌友走出生命低谷的經驗,由他來寫這本書是最適合不過了,相信此書可以幫助到不少需要的癌友、家屬以及相關專業人士。──台灣正念工坊執行長? 陳德中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 李詩雅
  • 出版社:天下生活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抗癌自癒力:正念減壓8堂課(附贈CD有聲教材)





arrow
arrow

    cookk2k818u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